close

談互聯網

開始互聯網

當我們還在用傳統的思維苦苦經營,別人已經開始了用互聯網+大數據+移動互聯網+的思維在賺錢了!

改變思維模式是當下所有人需要學習的,互聯網+的時代來臨你還在選擇停留過去嗎?還是選擇快速學習互聯網,掌握互聯網趨勢?

按照中國互聯網的發展速度,未來三年,所有的傳統行業都將摧.毀重建,所有的傳統企業都將重頭再來!

互聯網效益

而互聯網+將給中國註入新的活力,未來三年中國還會有30%45%的人從事互聯網行業,每一個家庭當中,都會有80%以上的人,會從事互聯網行業。

而互聯網行業直接衝擊中國的個.體經.商戶,將在5年之內陸續的退.出歷史舞台,取代他們的就是互聯網行業模式,社會在發展,科學在進步,我們國家不能總停留在落後的傳統經營模式上。

未來我們的生活你知道嗎?顛覆的世界你準備好了嗎?有人跨界打劫了你的市場,而你卻不知道對手在哪裡?這的快速變化的世界究竟是屬於哪些人?

因此,互聯網的來臨,移動互聯網的變革。到了今年下半年會爆發,中國所有的傳統行.業都會大..牌,中國又是必須從傳統經營模式,轉型到互聯網+的模式上來,這也是我們國.家必經的一段路程.

 

專家怎麼看互聯網

王石這樣說互聯網:

“你不是輸給了互聯網,是輸給了不信互聯網。”贏你的根本不是互聯網企業或者技術,而是你是否相信有互聯網思維。

同樣的工具,有人是純粹的消費者,有人卻能把一切資源化為自己所用!移動互聯網改變了大眾的生活方式,顛覆時代有多可怕,你知道嗎?

馬雲這樣說互聯網:

“六年前我剛搞出淘寶網的時候,我告訴一位做皮具的老闆,把你的生意放到網上來做吧。 ”他說:“我先看看。”四年前我再次告訴他同樣的話。他說:“有時間再說吧。”兩年前他找我說:“我的生意都讓網上那些小孩搶走了。”

我還能說什麼呢?我用兩隻手握住他的手說:“一隻手是機會,一隻手是方法,機會是網絡,方法是網絡營銷。 ”傳統行業是論資排輩的、很難趕的上,PC網絡時代沒有把握也馬上要過去,移動電商已經來臨。

這時代不是大魚吃小魚,而是快魚吃慢魚。不要錯過這次機會,你錯過的不只是一個機會,而是一個時代。

 

互聯網+,到底革了什麼命?

arrow
arrow

    消創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